貓可愛就好

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。♥~(*´。`*)

~我还活着

最近在玩lol噢。一开始是冲着ez去的,因为好帅好帅,努力凑金币终于好不容易玩到了ez,却发现我不适合adc,射人都射不准[再见]

而且我还发现长得好看的我都玩不来。就只能玩大发明家这种矮子,星妈这种阿凡达。・゚゚・(´_ゝ`)・゚゚・。

后来

直到我看到了会长的刀锋,我又喜欢上了会长的刀锋。之前我还一直没把恶魔小法师和刀锋分清楚,都是紫色的一坨。不过会长的刀锋好帅好帅好帅,见人就杀哦。而且被虐的会长的刀锋也好受好受好受,我好喜欢看会长被虐hhh。下次开坑刀锋吧٩(ˊᗜˋ*)و

我喜欢的刀锋只有会长的刀锋哦!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貓可愛就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